Spider Man 3

偷抓下來看的。沒有特別清楚,還沒有字幕…
不過好像這片台詞不太多…不需要字幕看的好像比pirates 3懂上許多。也可能和pirates裡面大家的腔調都很怪有關吧。
 
言歸正傳。這級的故事相當有份量,壞蛋超多的,還死了一直復活,也因此都死的很快。關於主角快爛掉的愛情戲,到了第三集他的好友只好也壯烈犧牲了。MJ可能也堪稱是最悲情的女主角之一;是我的話早就換一個了,這個是很帥沒錯啦,但是既不專情又很危險又很宅(她自己說的),實在是沒什麼太直得眷戀的。當然要換要先讓全世界都知道啦。要不然又被抓走沒人來救可就糟了…
 
這部片的配樂我還滿喜歡的。劇中有魄力的場面或是講話因此好像也加分不少。不過這片也在講choice,感覺看完冷靜一下,比起Matrix系列好像沒什麼力?另外就是好像三部曲這種好萊鎢商業片都不免會這樣,感覺這集parker的性格也和以前不一樣了。不不,應該說這集沒有什麼演到性格吧。不過劇中有吸引力的情節還是很豐富,或者是說沒什麼冷場啦。中間黑色的parker也蠻有魅力的。應該說蠻有特色的啦,我不是很清楚是不是有人會真的很喜歡那種調調。
 
有一點點可以了解為甚麼會有人不喜歡好萊塢的片子。某種意義上,情節真的是只能騙騙小孩。雖然如此,我看到中間那段試圖求婚的地方還真的有點坐不住。雖然不是太深入的描寫,可是我覺得卻是出乎意料的寫實也說不定?
本篇發表於 嗜好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發表留言